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又出神机 高颜值新机A5只售1500元

    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高颜值产品就是意味着一切,在手机圈里,一直以来OPPO手机的高颜值是有目共睹了,不管是推出哪个系列的手机,都是相当热销的。近日,OPPO又出神机,一款高颜值新机A5只售1500元,这给想换手机的美眉们可乐坏了。

    OPPO
    OPPO

    近些年来,OPPO手机的都是排在手机畅销榜上有名,今年OPPO推出的新机一个接着一个来,上一段时间被一款有着未来的旗舰机OPPOfindX刷屏了,在7月7日OPPO又出神机了,这次推出的是一款低端手机A5,售价1500元,目前已在官网开启预约,7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该机主打高颜值,官方介绍,OPPOA5采用纳米级微晶工艺,精密计算每一条切线的角度,使机身呈现出跟随光变化的空间纹路,就像万华镜一样,提供幻镜蓝、幻镜粉两种配色,颜值出众。

    续航是OPPOA5的另一亮点,它配备4230mAh电池,这是OPPOA系列首次配备大容量电池。官方介绍,OPPOA5搭载了“应用速冻”功能,能够智能冻结耗电应用。可观看视频约14小时或玩游戏约11小时,重度用户使用一天完全无压力。此外,OPPOA5后置1300万+200万AI双摄,支持人像背景虚化。

    官方介绍,A5加入了全新的人像背景虚化,使人物细节处理更自然,虚化真实有层次。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智能识别296个面部特点。通过性别、年龄、肤质、肤色等多个维度,在800万种美颜方案中挑选更适合你的一种。配置方面,OPPOA5采用了6.2英寸19:9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运行ColorOS5.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