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掏耳被要价1360元 女子掏耳被强制消费上千元

    “免费”的东西真的是很好的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不过免费的东西往往会吸引到市民,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市民需小心。如今,有一个女子因为掏耳被要价1360元,但是地摊老板声称是“免费掏耳”的,为什么最后还要收费呢?

    地摊免费掏耳背后隐藏猫腻
    地摊免费掏耳背后隐藏猫腻

    50岁的王女士家住沙坪坝天梨路。5日早晨,她和往常一样来到红槽房菜市场买菜,就在她买完菜准备回家时,发现路边有许多人围在一起。王女士闲来无事,于是也凑上去看热闹,原来是一男一女摆了地摊,称是“免费掏耳朵”。

    “我看到有人耳朵里没掏出什么东西,就免费。掏出来一点耳屎,就交10元钱。”王女士回忆说,她看着其他人掏耳朵时,都挺舒服的样子,于是她也上来试试。王女士说,当时她耳朵也没什么感觉,但掏耳朵的人却拿出一大坨东西,说这是从她耳朵里掏出来的。当时王女士就有些蒙了:“怎么我耳朵里有这么大一坨耳屎?”对方还告诉她,幸好耳朵里的东西被掏出来了。如果去医院的话,还要动手术呢。

    王女士虽然有些将信将疑,不过还是让对方给她掏了另一边的耳朵。从另一只耳朵里,也同样掏出来了一大坨东西。正当王女士准备感谢这一男一女时,对方却变脸了:“从耳朵里掏了这么多东西,就等于给你治病了……”对方向王女士要价,一边耳朵680元。他们给王女士掏了两只耳朵,一共1360元。

    王女士当时就有了一种“上贼船”的感觉,但又说不出什么,“周围的人都看到是从我耳朵里掏出来了脏东西。”可她身上只带了出门买菜的100多元现金,手机微信里也没钱,家里也没有放现金。最后,一男一女搜走了王女士身上所有的钱,这才把王女士放走。

    王女士回到家里,感觉很郁闷,她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家人和朋友。大家都提醒王女士,她肯定是上当受骗了。

    在接到王女士的报警后,沙坪坝110民警找到了她。在初步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告诉王女士这是一种老骗局,当时围在小摊周围的人,有许多都是骗子的同伙。让王女士看到从耳朵里掏出莫名其妙的东西,也是骗子们惯用的手段。

    女子掏耳被要价1360元,原来背后是一个骗局,而且还有多人掏耳被骗上当了,实则背后是收费的,“免费掏耳”需要收费上千元,如今女子被强制消费,在获知自己受骗后,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