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Note10将发布 超大屏搭配黑科技值得期待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华为荣耀品牌的手机也受多数人喜爱,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的现在,又有新机出现了,这荣耀Note10将发布,有超大屏搭配黑科技值得期待,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荣耀Note10手机

    上周,荣耀总裁赵明已经在微博上透露,阔别两年的旗舰Note系列手机即将迎来更新,也就是荣耀Note10不久后就要正式发布。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Note10将会在北京发布,但发布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

    荣耀Note10怎么样
    荣耀Note10怎么样

    另外有网友曝光了两张疑似荣耀Note10的真机照片,该机机身比较圆润,背部为镜面设计,中间有后置双摄像头,闪光灯和指纹模组,外观比竞品小米Max3更有辨识度。配置方面,据爆料,荣耀Note10配备了6.9英寸2KAMOLED显示屏,搭载麒麟970+微智核i7处理器,搭配6GBRAM+128GBROM,后置1600万像素AI双摄,6000mAh电池容量,支持超级快充,支持GT图形加速技术。

    所以荣耀Note10,有可能是一款集高屏占比+屏幕指纹、结构光技术于一身的产品,这其中有许多想象空间。目前消费者们最感兴趣的应该就是荣耀Note10的价格了,如果这款手机配备麒麟970,起步价在2500元以内的话,应该会非常有吸引力。所以,这荣耀Note10将发布,你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