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发师戴手套洗头内幕 大桶的洗发水或令消费者脱发?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会觉得去理发店洗个头发要比自己洗完后舒服一些,甚至有的人会觉得店里所用的洗发水是要比自己家里买的那种还好用。然而,近期有媒体曝光理发师戴手套洗头内幕后,可能要颠覆大家早前这种印象了,因为现实可能会给大家“狠狠一巴掌”。那么,所谓的理发师戴手套洗头内幕究竟是什么?

    理发店被曝洗发水问题
    理发店被曝洗发水问题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哈尔滨知名的小野造型、澳派美容美发、张新美发沙龙等美发店的一些情况被曝光了,即有理发店店员戴手套给顾客洗头。结合生活实际,想必有些细心的人去到理发店洗头时,就会看到不少理发店的洗发水不是常见的牌子,而且还一大桶,而此次曝出的理发师戴手套洗头内幕或许说的正是关于这类洗发水的。

    坚持用理发店洗发水会让皮肤裂口
    坚持用理发店洗发水会让皮肤裂口

    在相关视频中,可以见到有理发店店员表示这类大桶的洗发水是小孩子不能用的,因为小孩子发育时期用这种洗发水对头皮有刺激,用多了会脱发。不过,该店员也表示大人用也有刺激,而且坚持用的话,皮肤会裂口,所以店员才带上手套进行操作。更有甚者,是有店员在回答“洗发水叫什么名”一问时,直接称“没有名”,这可真是令人吃惊。

    所以在理发师戴手套洗头内幕曝光后,不少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的说“手都不敢碰,还用在顾客头上?”,有的则表示“你看看,我就说那天我也过敏了”,还有一自称是美发师的网友也直接评论“不要以为大店用的东西就是最好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店员戴手套的操作可以理解的,因为频繁接触水跟洗发水也会使肌肤皲裂。

    当然,大家对事件的关注点不同,所得到的解读也就不一样了。但对于这样的爆料,大家关注点应该多是集中在相关产品的质量问题上。不过,这些产品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也不是我们单靠网上一些爆料就可以断定的。只能说,作为商家,不要辜负消费者的信任才是正确的经营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