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杯赛程时间表 世界杯第三个售票阶段什么时候结束

    不知不觉,7月份第一周又过去了,距离结束也只剩下一周,如果精确地来说,那就是一周零一天,随着时间的推移,2018世界杯赛程时间表也由长渐渐缩短,直到这个时候,可能还有朋友正想买张球票飞过去看决赛呢,世界杯第三个售票阶段什么时候结束你知道吗?

    世界杯2018决赛赛程
    世界杯2018决赛赛程

    昨晚法国队以2:0轻取乌拉圭,成功晋级世界杯四强,今日凌晨,巴西以1:2惜败比利时,赛事越演越烈,从世界杯赛程时间表来看,接下来1/4决赛还有两场未决胜负,北京时间今晚十点,瑞典对战英格兰,7月8日凌晨2点,俄罗斯对战克罗地亚。

    截止明日凌晨两点,世界杯赛程时间表上的1/4决赛结束,同时也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该到7月11日的赛事了,时隔三天,世界杯赛程进入半决赛,7月11日凌晨2点,目前暂时得知法国对战比利时,7月12日凌晨2点,将会是K胜利者对战S胜利者,他们将在瑞典、英格兰、俄罗斯和克罗地亚当中诞生。

    世界杯剩余球票售票时间
    世界杯剩余球票售票时间

    接下来是3/4名决赛赛程时间表,北京时间7月14日晚上十点,由M负者对战N负者,7月15日晚上十一点,由M胜利者对战N胜利者,世界杯冠军队将于北京时间7月15日诞生。

    坐等观看决赛的朋友,想知道世界杯第三个售票阶段什么时候结束吗?据资料显示,世界杯第三个售票阶段时间是自2018年4月18至2018年7月15日,也就是说,世界杯第三个售票阶段的结束时间是7月15日,所有的余票以及退票都会公开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