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微粒贷开通需要哪些条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微粒贷了,微粒贷一开始只在QQ上面有的,然后就在微信上正式上线了,一下子深受用户青睐,不少的用户都在上面借钱了。但是最近,有用户质疑微粒贷借钱靠谱吗?究竟靠谱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首先微粒贷借款由微众银行推出,依托大数据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从申请到审批、放款全部环节均可在网上实现。具有普惠、便捷的特点,借款人只需绑定银行卡,便可实现一键借钱。流程简单、审批速度快。但不少小伙伴也有吐槽,微粒贷借钱无法开通,或者是看到微粒贷窗口,也看到可借额度了就是不能借款。还有就是微粒贷借钱日利率0.005%,和信用卡取现利息一样有木有,相比之下贷款利率可不低。更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查看微粒贷也会查询个人征信记录。

    微粒贷借钱靠谱吗?其实用过微粒贷的朋友都会非常清楚微粒贷了,微粒贷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了,不过有时候微粒贷也是需要查询给人征信的,是不是很想开通微粒贷呢?微粒贷开通需要哪些条件呢?

    微粒贷开通条件

    1、多活跃、多消费:在微信里,尽可多活跃,多消费,可通过微信进行消费,比如:线上支付话费、水电费等,线下在超市、商场用支付宝进行结算,这样能帮助你尽快的达到开通的条件;

    2、实名认证并绑卡:进行个人身份认证(填写个人基本的信息),然后绑定你的银行卡,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可信度,而银行也是你下款取现的一个途径;

    3、征信记录良好: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是最重要的一点,微信微粒贷评估是否会邀请你,会着重看中你的征信记录,如果你有逾期记录,那么势必会影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