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鬼城如今一房难求 这里曾经是让开发商避而远之的城市

    近年来,全国各地房地产市场发展态势,前不久出现的抢房现象,使得整个楼市处于疯狂的购房状态,随后又相继出台了调控政策,严厉查处炒房等违规行为,鬼城如今一房难求引来全民关注,你可知,这里曾经是让开发商避而远之的城市。

    沈阳等鬼城楼市火爆
    沈阳等鬼城楼市火爆

    有报道称,从2013年开始,沈阳、鄂尔多斯以及常州等一些城市都相继被扣上了“鬼城”的帽子,其中,沈阳是中国一些曾经出现房屋严重过剩城市的典型,但是截至今天,这一座鬼城如今一房难求,沈阳碧桂园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片区域基本处于无房状态。

    7月2日下午,沈阳碧桂园的销售人员在城市印象的售楼处,正用红外线笔在墙上的项目区位图上圈了一片说,“现在这一片区域基本处于无房状态。”沈阳作为最典型案例的鬼城,现如今一房难求,据悉,这里曾经是让开发商避而远之的城市,这些鬼城还一度引发了外部观察者的过度担忧。

    这些城市目前一房难求
    这些城市目前一房难求

    鬼城鄂尔多斯,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和东胜区、伊金霍洛旗这些区域都有状态不一的烂尾楼和围墙圈起来的闲置土地。现在鄂尔多斯的楼市几乎是无房可卖、也无人买房,但在常州,那可是实实在在的一房难求,有业内人士透露,当下,每一个新开盘项目都能获得超额认购。

    为何鬼城如今一房难求?据了解得知,近几年,鬼城集中的三四线城市频频出现楼市火爆的消息,这个趋势在2018年达到了顶峰。沈阳这里曾经是让开发商避而远之的城市,如今一房难求,最有效的方法是因为沈阳和鄂尔多斯、常州等城市均实行了棚改100%货币化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