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鱼多少钱一斤 2018鲍鱼价格最新行情

    鲍鱼就是我们过去所说的“山珍海味”,这种名贵的海珍品价格十分高昂,一提到鲍鱼那感觉就像是在吃“金子”一样,你知道鲍鱼多少钱一斤吗?2018鲍鱼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截止今天是涨还是跌?

    鲍鱼价格有多贵
    鲍鱼价格有多贵

    鲍鱼被誉为海洋“软黄金”,是名贵的海洋食用贝类,还有着“餐桌黄金,海珍之冠”的美称,因其富含谷氨酸,味道非常鲜美,肉质细嫩且营养丰富。在我国东北部也是传统产区,我国沿海的鲍鱼有7种,其中以北部渤海湾出产的皱纹盘鲍和东南沿海的杂色鲍最为多见。

    那么现在的鲍鱼多少钱一斤?根据了解得知,目前市场上的鲍鱼需要80元一斤,160元一公斤,按照这么算起来,那么比较小的一只鲍鱼其实也要二三十元左右,可见这鲍鱼价格是十分昂贵的。至于2018鲍鱼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

    据悉,2018鲍鱼价格最新行情处于平稳状态,2018年2月份至3月份的鲍鱼价格突破了300元一公斤,截止3月23日才恢复到120元一公斤的价格,至2018年5月22日,那时鲍鱼价格已经高达160元一公斤,截止目前没有出现多大变化,仍旧较为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