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修手机偷看客户隐私 消费者要求签保密协议却遭拒

    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现在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可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因为这一部手机几乎是承载了大家最多的相关信息,所以要是坏了或丢了,都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像近期就有一消费者因手机坏了拿去修理,不料最后却发现相关员工修手机偷看客户隐私了,这可令该位消费者是有所不满的。

    手机触屏失灵送去维修
    手机触屏失灵送去维修

    据了解,在北京工作的杭州姑娘小王近日由于手机触屏失灵,于是预约了闪修侠进行维修,但令她没想到的是,维修后拿回手机,发现有种种迹象表明员工在修手机偷看客户隐私了。据整起事件知情者同时也是小王助手的小李透露,当初手机触屏出问题后,因为闪修侠名气大,所以才选择了它。

    维修员偷看顾客手机信息
    维修员偷看顾客手机信息

    根据订单信息,可以知道小王的手机在6月14号被寄出维修,6月19号手机维修完毕取回。小李称,在这6天的时间里,这段时间的短信,周四周五两天(6月14号、15号)这两条短信显示已读,也是在维修期间,视频软件里,他看了16分钟的追凶者也。

    另外,视频软件的新增收藏,音乐软件的听歌记录,也都在维修期间新增。对此,她们怀疑员工修手机偷看客户隐私。不过,小王和小李前期也致电询问了当事工程师。对方表示就是更换屏幕的时候,不修手机就划一划、点一点。闪修侠杭州总部经过调查后发现,涉事工程师点击小王手机短信及软件的操作属实,在公司内部属于违规行为。

    但对于作为消费者的小王和小李来说,她们表示,对于员工修手机偷看客户隐私的行为,光批评并不能让她们放心,因为手机相册里有很重要的信息,她们无法确认,相册是否被翻看过,甚至被拷贝过。于是,为了确保手机信息不会被泄露,当事人向闪修侠公司方面提出了签个保密协议。但闪修侠方面回应,表示不能答应。

    其杭州品牌部经理说:“我是一个企业,我不是他爸!我只能说第一我惩罚他,第二我开除他。我对消费者怎么负责,不是我承诺怎么样,而是我控制住这个工程师,这个工程师最终没有泄露任何东西,而不是我对消费者赔一万块钱十万块钱也好,最后那个工程师还是把她的X照放到外面去,那有什么用呢?”对于这样的事情,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