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新款充电器曝光 比亚迪版小米充电器大规模出货

    充电器是手机必不可少的附件,没有充电器,手机就没有用了。据调查,在一天当中每个人至少得接触一两次充电器。今日小米新款充电器曝光,同时相关规格也曝光了,据了解,这款充电器是由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制造的。

    比亚迪版小米充电头
    比亚迪版小米充电头

    便用手机自然就不会离开充电器,如今,随着大家对于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强,手机充电器也在不断发展。然而,现在小米新款充电器曝光了!比亚迪小米充电器更小巧时尚,而且现在正在大规模出货。

    今日,充电头网曝光了一组比亚迪版小米充电器的照片。据悉,新版充电器已经开始大规模出货,相关规格也随之曝光。据悉,该充电器由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制造,型号为MDY-08-EV,输出规格为5V、2A(10W),输入为100-240V宽幅电压。

    此外,充电器外观由之前的黑色改为灰白两段设计,同时体积更加小巧,风格更为简约时尚。目前,小米8、小米MIX2S等旗舰机标配的是18WQC3.0充电器,此充电器应该面向红米手机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