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再曝 隐藏式及6倍光学潜望式摄像头

    还记得去年10月份发布的华为Mate10手机,依旧领先高端手机市场,此后开始听闻有关于华为Mate20的声音,近日华为Mate20再曝重磅黑科技,据传或将配备隐藏式及6倍光学潜望式摄像头,此外还做出了很多变化。

    华为Mate20有望10月推出
    华为Mate20有望10月推出

    华为Mate20作为华为下一款要推出的旗舰新品,有望在今年的10月份发布,从华为Mate20此前曝光的谍照上可以看到,不仅取消了刘海屏,边框更是几乎为0,顶部和下巴也窄了许多,这是一款真全面屏设计,听筒等传感器都聚集于手机顶部。

    华为Mate20的屏幕应该是配备了大于6英寸的弧面屏,日前华为Mate20再曝,网络上已经有华为Mate20 PD版本的透视网格图和正面效果图浮出水面,据说会配有TOF深度隐藏式及6倍光学潜望式摄像头,看来隐藏式摄像头或将会成为下一个“全面屏”,引来全球手机制造商的哄抢。

    除了华为Mate20系列之外,与保时捷合作的定制版也成了一个传统,所以今年的华为mate20也不会例外。从去年mate10的保时捷版来看,华为mate20的保时捷版本价格必定破万元大关,华为Mate20再曝黑科技,真是越来越期待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