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开房发现摄像头 怀疑酒店内部人员安装并要求赔偿

    酒店是一个供人们暂时居住的地方,但现如今很多酒店、旅馆都不让人省心,日前有一对情侣开房发现摄像头,而且据说这摄像头还是正对着床的,对此,消费者怀疑酒店内部人员安装并要求赔偿1万元人民币。

    情侣入住酒店遇糟心事
    情侣入住酒店遇糟心事

    根据当事人小王讲述,7月1日,小王和女朋友在19点43分的时候,在温州市飞霞北路的欧泰酒店开了一间钟点房,晚上大约21点左右,小王在厕所的镜子上发现了一个摄像头,还是正对着床位安置的。小王顺着摄像头拉,就带出了摄像头的控制板,还有两条暗线,这两条电源线暗接在插座边上,不是特别明显。

    小王马上就此问题找前台要说法,小王说,“一想到我们的私密视频有可能泄露,我整个人心情都不好了,女友的心情也很低落。”他希望警方尽快查明真相,也希望酒店方能给个说法。根据现场情况和安装手法,小王怀疑酒店内部人员安装并要求赔偿1万元。

    情侣住酒店竟有摄像头
    情侣住酒店竟有摄像头

    情侣开房发现摄像头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小王在淘宝网上找到了同款的摄像头,经过了解发现,这个摄像头是可以连接wifi直接远程观看下载的,正好他和女友所入住的252房间外就有个隐藏在走廊上方隔断内的WiFi发射器,这就表明他们所住的这个房间,信号是最强的,因此,小王怀疑酒店方。

    欧泰连锁酒店店长王昌声在事发后与小王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店长提出免除房费,再给个红包以表歉意,同时请求警方查明真相,但面对小王怀疑酒店内部人员安装并要求赔偿的1万元表示不能接受,他说,“我们也是受害者,现在摄像头来源警方已经在调查,纠纷的解决应该在事实真相的基础上。”目前警方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