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对情侣退房后服务员看后彻底膜拜了 住酒店要多少钱

    最近,一对情侣退房后服务员看后彻底膜拜了。情侣到酒店开房,你们大概都能想到是什么事情了,那么服务员在情侣退房后为何会表示膜拜了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事情的详细内容!

    undefined
    情侣酒店开房折毛巾

    原来这对情侣开房竟然不办正事,把房间里的被子,毛巾折叠成小动物,网友们看完纷纷表示也被惊呆了。看来这对情侣真的是太无聊了,没事开房把毛巾折叠成小动物,这下服务员可有的忙了。

    住酒店要多少钱

    出差和旅游都免不了要住酒店,那么一般住酒店要多少钱呢?其实这得看你在哪里住酒店,每个地方的酒店收费都是不一样的,而酒店也分很多种,各种星级的酒店价格都不同。一般商务人士、工薪阶层、普通自费旅游者和学生群体,可以选择快捷酒店。

    快捷酒店最大的特点是房价便宜,住一晚价格大概在两百元以内。如果你是土豪不差钱的话,就可以选择五星级酒店,当然价格自然就很贵啦。所以住酒店要多少钱,这得看你自己选择什么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