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发布 能打电话的巨屏还支持AI人脸解锁

    7月20日上午10点,小米Max3开售。手机有曜石黑、梦幻金和深海蓝三种颜色,4GB+64GB版售价1699元,6GB+128GB售价1999元。首先,小米Max3最重要的升级是性能硬件,搭载了高通14nm的骁龙636芯片,主频最高1.8GHz,与小米Max2的骁龙625芯片相比CPU和GPU性能提升至少提升了40%。

    小米Max3手机怎么样
    小米Max3手机怎么样

    同时,运行内存和储存容量的顶配也做了提升,可选4GBRAM+64GBROM机型,也可选6GBRAM+128GBROM机型,两个机型都支持储存空间的扩展。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ax3内置5500mAh大容量电池,相比前作小米Max2更大,是目前电池容量最大的小米手机,为手机的持久续航奠定了硬件基础。

    小米Max3支持9V2AQC3.0快充,内置双路并行充电技术,充电效率更高。小米Max3还升级了前代的反向充电功能,充电规格升级为5V/1.2A,拥有两倍于前代的反向充电性能,再度发挥了超大容量电池的硬件优势。另外,小米Max3采用后置AI双摄,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1.4μm,单位感光面积更大,前置800万像素相机,支持单摄背景虚化。小米Max3还支持前置AI人脸解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