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店主打女学生耳光 购买香烟因1元差价引发命案

    平时买东西会遇到差价也属正常,但是最近网上曝光一起在商店内发生的命案就与差价有关,商店的女店主打女学生耳光,女学生购买香烟因1元差价引发命案,在两人的争吵与拉扯中导致店主倒地突发身亡。

    因1元差价打学生耳光
    因1元差价打学生耳光

    姚某和丈夫在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经营了一家烟酒杂货店,这件事发生在2015年12月9日中午12:30,通过监控录像可见,视频中当时是12时43分,因为监控视频时间比实际时间约快12分钟,当时外面还下着大雨,两位撑着红色雨伞并穿着校服的女学生到店里买烟。

    买香烟和店主发生口角

    视频中,独自一人看店的姚某从左下方的货柜上拿下一盒烟放到冰柜上,靠近冰柜的女学生掏钱放在冰柜上,随后女生又将钱收起,两人经过一段对话,疑似发生了口角,随后姚某将烟放回货柜,还用脚将柜门踢上。12时45分30秒,两人口角升级,两个女学生离开店,姚某追了出去。

    女学生买烟和店主发生口角
    女学生买烟和店主发生口角

    据目击者称,当时他在档口外洗碗准备吃饭,看到两名女子在争吵和拉扯,还有一名女子在劝架,先是女老板扯住女学生的围巾和衣服,而女学生扯着女老板的头发并踢了几脚,女老板差点摔倒,而后再次与女学生拉扯,目击者说,“不知是踩空还是没有拉住对方,女老板突然躺在了马路上,一动不动。”

    女老板在拉扯中倒地身亡

    据劝架的女学生说,“买香烟我同学讲12元一包,档主要13元一包,我同学说外面才100元一条,档主就说要向我同学进货。之后档主骂了我同学,我同学也骂了她一句,我们就离开店了。”两人离开店后,女老板追了出来,“她冲到我同学前面,打了我同学一巴掌。”原来女店主打女学生耳光才导致两人口角升级,发现女老板晕倒后,与其拉扯的女学生曾某立即拨打了120。

    不幸的是,姚某被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购买香烟因1元差价引发命案,这实在匪夷所思。最后经法医鉴定,姚某系因打斗、情绪激动诱发心脏病发作致急性心力衰竭死亡。女学生曾某被告上法庭,该案审理阶段,被告人曾某及法定代理人与姚某家人达成调解协议,一次性赔偿死亡赔偿金、被扶养人生活费等共计46万元。女店主打女学生耳光,拉扯中导致女店主倒地身亡,但姚某的家属对曾某的行为表示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