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长高速列车 加长版复兴号一等座增至148个

    自从高铁的出现,如今高铁已经成为好多市民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因为乘坐高铁不仅方便而且快捷、安全。但是大家都知道每年暑假期间出去旅游的人特别多,现在全球最长高速列车现身京沪线了,对于喜欢出去旅游的广大旅客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加长版复兴号开跑了
    加长版复兴号开跑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每年暑假好多家长都会选择带孩子出去旅游,而在暑假期间正是高铁的高峰期,但是为了不怕耽误大家出去旅游时间。现在加长版复兴号来了,全球最长高速列车昨日开跑了,据悉,加长版复兴号一等座增至148个。

    根据媒体报道,正值2018暑期运输高峰拉开序幕,为了保证运输国内铁路也迎来了第二阶段列车运行调整。新的规划实施之后,北京铁路局发终到列车达到了636对创下历史记录。同时,一辆自行研制的最长高铁开始运营。

    这个最长高铁是16辆长编组的“复兴号”,今天上午10点,从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7列车长度高达414.26米,拥有1193个座位,其中商务座22个,一等座148个,二等座1023个。它是由动车组两组8辆编组的列车组成的,中间的车头被更换为正常车厢。这组加长版本的“复兴号”将会担任G3/2次、G11/10次、G149/118次、G7/14次共4对列车的运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