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量漫游取消 国际漫游等方面还将持续推进提速降费

    自昨天开始,全国流量漫游取消了,这可是全国网民们期待已久的福利,这也将是我国运营商实行提速降费迈出的重要且关键的一步,除此之外,国际漫游等方面还将持续推进提速降费的进程,我们具体了解一下。

    三大运营商取消流量漫游费
    三大运营商取消流量漫游费

    七月到来之前,有关于流量漫游取消的消息遍地都是,生怕别人不知道7月1日开始要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今天7月2日,也就是说,自昨天起,流量漫游取消已成事实,相信已有大部分用户都收到了一条相关信息。

    信息内容普遍为“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用户本地流量自动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记者注意到,7月1日当天,此前标注为“省内流量”的字眼已全部变为“国内流量”,一些定制卡如微博V卡、米粉卡、腾讯王卡等,也全部升级为“全国流量”。

    昨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昨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据了解得知,今年已是提速降费的第四个年头,自本次流量漫游取消后,在中小企业专线、固网宽带、国际漫游等方面还将持续推进提速降费,不过一些地铁套餐包、机场包、场馆包等流量套餐包不在本次升级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