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全面屏方案 屏内前置摄像头摆脱刘海困扰

    为了摆脱苹果的刘海全面屏阴影,在过去的日子里,国内手机厂商纷纷秀起了自己的绝活,先是小米的“下巴摄像头”横空出世,再有vivo和OPPO的机械解决方案。新方案带来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屏占比记录不断刷新,同时也不断推动新技术的研发和投产。

    华为售价配置
    华为售价配置

    华为到目前为止依然采用的是刘海全面屏方案,但最近不断取得技术突破的华为也在准备全新的全面屏黑科技。据韩媒ETNews报道,华为在最近曝光了一个新的全面屏方案,该方案着力于去掉刘海从而进一步提高屏占比。从曝光的演示图来看,听筒和部分传感器均在顶部额头位置得到保留,摄像头则放置在听筒正下方,覆盖了一小部分显示区域。

    据称,华为正在为其屏下摄像头技术准备多种方案,但如果还是摄像头继续使用传统的光学CMOS模组,那在享受高屏占的同时,也要承担UI适配的“灾难”。自从vivoNEX带来革命性的全面屏方案后,国内众多手机厂商也纷纷开始摆脱传统刘海屏,着手研发自家特色的全面屏方案,一时间颇有百家争鸣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