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宠物将停运 7月5日将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大家一定对QQ宠物都很熟悉吧,这个承载了许多90后喂养QQ宠物回忆的游戏,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网络游戏的兴起,人们几乎不会再花心思去喂养QQ宠物了,QQ宠物将停运,7月5日将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腾讯QQ宠物游戏要下架
    腾讯QQ宠物游戏要下架

    据6月30日早间消息获悉,腾讯在官方论坛发布了最新公告,题为“《QQ宠物》和《乐斗Ⅱ》退市公告”,公告中表明,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做出一个万分艰难的决定,腾讯将于2018年9月15日正式停止《QQ宠物》和《乐斗Ⅱ》的运营。

    因此,QQ宠物将停运于9月份,不过在9月到来前,关于停运的具体安排还分为多个时间段,首先,2018年7月5日将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2018年9月15日,《乐斗Ⅱ》和《QQ宠物》将正式停运,关闭游戏,玩家无法登陆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客户端官方下载渠道。

    截至2018年9月30日,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也正式关闭。此外,腾讯还公布了游戏停运的补偿方法,补偿将以Q币为主。两款游戏的等级大于0级,小于100级的,可获得一个价值20QB的大礼包;大于100级,小于200级的,大礼包价值100QB;等级大于200级,将获得500QB的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