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湛铁路定于7月1日通车 江湛铁路车票正式开售

    等待了许久,现在终于确定了,江湛铁路定于7月1日通车,这也就意味着,在往后的日子里,将从此结束了粤西三市不通高铁的历史。截止昨天下午六点,江湛铁路车票正式开售了,票价是以实行动态调整的方式。

    江湛铁路明日通车
    江湛铁路明日通车

    江湛铁路定于7月1日通车这是何等的令人兴奋,过去我们总说早上在广州吃早茶,下午就可以在北京吃上北京烤鸭了,现如今,随着中国高铁的迅猛发展和深度普及,终于可以这样说,早上在广州吃完早茶,中午就能到湛江吃海鲜去了。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江湛铁路在开通运营初期,除了动卧列车外,还将分时段、运行时间等,分别实行9.5折、8.5折、7.5折这三种折扣票价,且从6月29日18时起,江湛铁路车票正式开售,其中,9.5折的二等座,从广州南至湛江西价格是249元,8.5折的二等座,从广州南至湛江西是228元,7.5折的二等座,广州南至湛江西为206元。

    虽然票价稍显贵了,但想必也是值得的,至少时间上可以缩短了一半呢,另外,相对应的一等座票价还有318元、352元和387元。江湛铁路定于7月1日通车,通车初期,会安排新开行D字头旅客列车30对,广州南至湛江西20.5对,佛山西至湛江西5.5对,广州南至茂名3对,深圳北至湛江西1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