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国打车APP排行榜出炉 滴滴出行荣登榜首

    现在我们所在的城市大多都能够看见滴滴专车穿梭在城市偌大的公路上,随着滴滴车的出现,其他出行搭车软件也越来越多了,2017中国打车APP排行榜出炉,滴滴出行荣登榜首!

    打车APP排行
    打车APP排行

    想必滴滴专车是什么倒是不需要我再做介绍了,大致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打车经历,这些逐渐开始盛行的滴滴专车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现在出行只需提前预约一下滴滴车就可以快速穿过拥挤的搭车人潮,直奔目的地,按时计费,其实也不算太贵,近日2017中国打车APP排行榜出炉,滴滴出行荣登榜首。

    1.滴滴出行;2.滴滴车主;3.滴滴司机-出租车版;4.Uber优步中国;5.嘀嗒拼车;6.曹操专车;7.神州专车;8.易到;9.e代驾;10.首约汽车

    滴滴出行登榜
    滴滴出行登榜

    2017中国打车APP排行榜出炉,滴滴出行荣登榜首主要体现在周活跃渗透率方面,滴滴出行以1.6632%的数据将余下的九款打车APP远远地甩在身后,第十名的首汽约车APP以0.0097%周活跃渗透率垫底。

    2017中国打车APP排行榜出炉,从中可以看出滴滴出行荣登榜首其实关键在于它拥有着庞大的消费用户群体,这要比其他的网约车用户要多得多,而且其中的嘀嗒拼车明显是主打拼车领域,目前来看,其他的打车APP并不足为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