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怎么收费 货拉拉搬运收费标准你知道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每个家庭或者公司都会遇到关于搬运的问题,比如搬家就在其中了。然而,如果大家要搬家或者拉货都可以找货拉拉,货拉拉是一款很实用的运货软件,但是很多用户对货拉拉怎么收费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赶快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2018货拉拉收费标准
    2018货拉拉收费标准

    货拉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到的货运APP,并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其实人们最关注的还是关于货拉拉搬运收费的问题,究竟货拉拉怎么收费呢?这费关于货拉拉搬运收费标准你知道吗?

    其实拉拉的收费是按照每五公里有30元,55元,60元,100元不等的收费!而后是根据车型大小划分的,车型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五公里之外的收费是根据车型的不同收费;分别是每公里小面包车3元,中面包车4元,小货车5元,中货车5元。

    比如,距离有6公里,用小面包车费用为33元。用中面包车费用为59元。用小货车费用为65元。用大货车费用为105元。货拉拉搬运费收费和用什么车,多少公里数有关系。货拉拉收费明细就是这样的了,现在大家都知道货拉拉怎么收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