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飞机不能带哪些化妆品 2018飞机化妆品携带规定

    马上就要到长达两个月的暑假了,又到旅游高峰期季节了,那么大家计划暑假到哪里旅游了吗?其实出国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出国旅游就得要乘坐飞机,但是乘坐飞机需要注意很多事项,例如坐飞机不能带哪些化妆品?相信很多人对这问题都不了解,下面我们看看2018飞机化妆品携带规定。

    飞机上能带化妆品吗
    飞机上能带化妆品吗

    对于一些爱美人士出国旅游,要带的东西就多的是了,然而在行李箱中化妆品是必带的东西,这样就可以随时都可以补补妆,保持漂亮的容貌。但是你知道坐飞机不能带哪些化妆品吗?这个问题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

    根据航空公司相关规定,只可以携带100ml9(等于3.4盎司)以下的液体、啫喱和喷雾剂上飞机。但是注意,把150ml装的化妆水用到只有50ml的液体剩余,这种是不能带上飞机的。瓶身包装需要小于或等于100毫升。超过100ML的您就只能托运了。

    睫毛膏、发型喷雾、指甲油、发型啫喱、唇蜜、洗发水、香水啫喱除臭剂、护手霜、牙膏、洗手液、漱口水,这些美容产品都会被算做液体。其他的化妆品只要不是液体,小件的都是可以带的。所以说了,美眉们,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度哦,这样就可以放心的带化妆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