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X5售罄 两小时便获苏宁千元价位手机销量冠军

    昨日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诺基亚X5给中国的千元机市场好好上了一课,用身体力行的方式诠释了何为高性价比和良心千元机。而面对如此良心的千元机,众多消费者购买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

    诺基亚X5配置
    诺基亚X5配置

    7月19日,诺基亚开启了旗下新机X5的首销。随即官方介绍,诺基亚X5在苏宁平台正式售罄,开售2小时斩获999-19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虽然目前诺基亚X5已经售罄,但没抢到的朋友也不用灰心。因为7月23日10点5分,诺基亚X5会再次开卖,售价与之前保持不变,3GB+32GB版售价999元,4GB+64GB版售价1399元。

    该机主打高性价比,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HelioP6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性能上和骁龙660成绩接近。诺基亚X5还采用后置双摄方案,1300万+500万配置的后置双摄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拍照体验,800万前摄搭配HelioP60的AI算法让它拍人更美。

    不只是高性能,诺基亚X5还拥有长续航。精简的安卓原生8.0系统诺基亚X5搭配诺基亚X5独有的AI智能省电技术,相比目前市场上其他14nmCPU的手机,能耗降低了15%。同时手机配备一块容量为3060mAh的旗舰级电池,这也是诺基亚X5续航时间长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