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杯开赛期间彩电销售数据公布 海信电视高居第一

    说起世界杯,可以说每次的举办都会促进彩电产品的销售,因为很多爱看球赛的消费者都舍得掏钱购置一套好的设备,这样看球的爽快感才高。这不,在近段时间里,就有相关机构发布了一些彩电销售数据,这些数据都显示了海信电视高居第一的情况,下面就来看看媒体关于这方面的一些报道。

    海信电视市场占有率高
    海信电视市场占有率高

    据了解,近日,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公布了世界杯开赛期间的第24周彩电销售数据,如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电视零售额市场占有率已达18.7%,在75吋及以上大屏市场的零售额占有率更是高达27%,牢牢占据中国市场第一,海信彩电市场的量、额和大屏幕占有率不仅第一,而且增长率也最高。

    世界杯的举办促进彩电销售
    世界杯的举办促进彩电销售

    对于海信电视高居第一的情况,有记者查阅中怡康公布的年度数据和月度数据发现,自2004年起,海信电视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14年零5个月排名中国电视市场第一。相关记者同时还查阅了国内权威大数据企业奥维云网(AVC)公布的2017年年度数据以及2018年1—5月数据,数据显示海信电视在国内全渠道市场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均居中国市场第一。

    另外还有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其发布的报告是国际市场公认的权威数据来源,并被三星、LG等企业采用,记者查阅IHS Markit的2017年年度报告和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发现,海信电视出货量和出货额同样稳居中国市场第一。

    报道还指出,世界杯比赛打响之后,海信电视在海外多个国家的销售额正持续攀升。对此,记者致电海信集团,海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将于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对外发布海信电视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的销售情况。据了解,中国家电销售市场目前公认的权威数据调研机构就是上述3家。

    不过,对于海信电视高居第一的说法,网上似乎也出现了另一种解读。但对于这样同一件事,不同角度、不同人看都是有可能得出不同的看法来的,因此有不同说法或许也是正常的。总的来说,在彩电市场中,海信电视确实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这点倒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