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宽带一年多少钱 2018移动宽带套餐介绍

    说到安装宽带,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电信宽带吧!电信宽带信号比较稳定,但是唯一不足就是价格有点略贵。如今不少人安装宽带都选择移动了,因为移动宽带的价格比较优惠,网速也挺不错的,那么移动宽带一年多少钱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移动宽带怎么样
    移动宽带怎么样

    2018年中国移动推出的千兆宽带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纯宽带套餐,每月消费1020元,一年下来总计12000元左右,这种模式对于中等阶层的用户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的,但是中国移动为了满足能让大多数用户用得起千兆宽带的需求,特别制定了第二种模式,就是让用户将4G套餐升级到588元及以上套餐,宽带资费即可下降到500元/月!

    以上就是2018年移动宽带的收费标准,相信大家对移动宽带一年多少钱都了解得差不多了吧!接下来我们在了解一些关于移动宽带套餐的问题,其实在我们身边,每一种产品都会为自己宣传广告,推出一些优惠套餐主要是吸引更多客户的加入,那么移动宽带套餐有哪些呢?看看2018移动宽带套餐介绍。

    移动宽带优惠套餐从2018年1月1日开始,用户一年20兆宽带网络资费600送150话费,二年资费900送300话费;50兆宽带网络资费980送240话费,二年资费1500送50话费;100兆宽带网络资费1380送380话费,二年资费1800送600话费。

    相比于其他两家营业厅,移动宽带是三家中价格最便宜的,这也是移动宽带的一个优势,而相比较电信而言,移动的网上营业厅的功能要优于电信的网上营业厅,没有很多的广告,而且客户对于移动的营业厅环境和服务态度的评价要优于其他两家营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