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响白银价格的因素 白银一克多少钱?

    白银一克多少钱?白银的价格按重量计算。国内市场的白银以克/人民币计价,国际市场的白银价格单位是盎司/美元。白银具有货币属性,投资属性,商品属性这三重属性,这也决定了银价的驱动因素将是复杂多样的。就目前来说,白银的价格为3.8元/克,1两白银约值152元。

    白银一克多少钱
    白银一克多少钱

    白银一克多少钱?是有很多因素影响的。由于纸白银价格是国际银价换算而来,而换算过程中涉及到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变化,即使在国际银价不变化的情况下,如果人民币贬值或升值,也会导致纸白银价格出现变动哦!

    现货白银,又称国际现货白银或6者伦敦银,是一种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它不像我们通常所说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而是要求在交易成交后1~2个工作日内完成交割手续,但有些投资者并不在交易后进行白银的实际交割,而只是到期平仓以赚取差价利润。现货白银交易以美元为货币单位,以盎司为合约单位,价格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

    白银一克多少钱
    白银一克多少钱

    据了解,白银是2018年值得关注的金属,受太阳能电池板日益普及的推动,白银的需求将在会强劲增长。白银可能会成为金属行业的领跑者。白银的许多主要驱动因素仍利好银价,包括全球制造业和工业生产的上升,生产者通胀上升和消费者通胀上升,以及投资者情绪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