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快递公司寄快递最好 这几个快递公司你觉得怎么样

    在日常生活中,如今有不少朋友都是从事代购或者微商、电商行业的,所以每一个都要跟快递行业打交道,但是你经常寄快递的,你知不知道哪个快递公司寄快递最好呢?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那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吧!

    最好的快递公司排行榜

    1、顺丰速递:这个是业内公认的,服务好,态度好,全国统一服务电话,监督机制好。快递速度超高!效率最好!因为它不是加盟形式的。由总部统一管理的企业,所以各地的服务水准都保持基本统一。缺点是很多稍微偏远的地方还没有网袋点,其次是费用比其他公司稍高。

    2018快递收费标准
    2018快递收费标准

    2、邮政EMS:可能有很多人对把EMS放在快递公司排名第二有异议。但是邮政EMS的优点也是很明显的、网点多,几乎通达全国(包括乡村);运营规范,实力有保证---至少不会出现全公司跑路找不到人的情况(就曾经有小的快递公司发生这样的事);邮政EMS运货的车辆在某些地方可能会受到特殊照顾(比如进出某些关口,这些私营公司是无法做到的);邮政EMS还是通达全球的,你有国外买家就可以考虑了。

    3、宅急送:宅急送公司以“安全、准确、亲切、视服务为生命”为经营训诫。1994年成立以来,公司以跨越式发展速度,在全国建立了庞大的“快运网络”,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国内上千家著名企业以及广大民众的信赖。以“诚信,和协,高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矢志成为民族快运行业的一面旗帜,挑起中国快运追赶世界水平的重任。

    4、韵达:“韵达快递”品牌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现已成为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2013年以来,韵达快递开启了国际化发展步伐,相继与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国际快件业务合作,逐步走出国门,为海外消费者提供快递服务。

    快递属于是运输行业,更是一个服务性的行业,但是作为消费者,选择快递并不是要最便宜的,而且是要选择最好的快递公司。究竟哪个快递公司寄快递最好?那么以上的这几个快递公司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