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手操作无压力 红米6 Pro正式亮相售价999元

    AI双摄、旗舰机的配置以及高颜值大电量红米6 Pro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单手操作无压力,异形全面屏。红米6 Pro连同小米平板4亮相,而且,红米6 Pro号称“千元新旗舰”,搭配高通骁龙625处理器。

    红米6
    红米6 Pro正式发布

    该机采用了5.84英寸FHD+异形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机身三围尺寸149.33×71.68×8.75mm,重178g,单手操作没有问题。

    拍照表现上,红米6 Pro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25μm,官方表示,基于AI人工智能的人像模式,边缘识别更准确,背景虚化渐进真实。同时红米6 Pro加入了HDR模式、AI美颜功能等。

    硬件配置:红米6 Pro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最后是价格,红米6Pro3GB+32GB售价999元,4GB+32GB售价1199元,4GB+64GB售价1299元。提供流沙金、曜石黑、樱花粉、巴厘蓝、赤焰红五种配色。

    今年小米发布了不少新产品,在千元机市场一直有着良好口碑,而红米6Pro是红米系列首款刘海全面屏。如果有朋友想买备用机,可以考虑一下红米6 Pro手机,支持AI拍摄,价格十分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