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侏罗纪世界2破13亿 这部电影的口碑怎么样

    从该影片的名字上看就显而易见,侏罗纪世界2,也就是侏罗纪世界的续集,不知之前看过侏罗纪世界的影迷们对影片印象是否仍旧深刻,不论记不记得,这次侏罗纪世界2破13亿元大关,还是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那么你觉得这部电影的口碑怎么样?

    侏罗纪世界2电影票房
    侏罗纪世界2电影票房

    侏罗纪世界2这部电影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冒险电影,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主演。不仅是侏罗纪世界的续集,也是侏罗纪电影系列的第五部,该片于2018年6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2018年6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据资料介绍得知,侏罗纪世界2讲述的是努布拉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欧文与克莱尔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免于灭绝的故事。自6月15日上映以来,至今已上映10天,10天内,侏罗纪世界2破13亿元人民币,而且这仅仅是在中国大陆的票房,所以到底这部电影的口碑怎么样?

    不少影迷观看了该影片之后,评论出现两大阵营,有人认为它比不上前作,但也有人持反对观点,所以出现这样的评价也属正常,但好评似乎要占据大半部分。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道,“其实光看特效就值回票价了。”看来是电影的特效打动了他,也有网友说,“虽然觉得真正的恐龙肯定没那么厉害,但还是觉得很过瘾。”看来这位影迷在观看的时候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