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买保险需要核保吗 核保要多久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了。不过,很多投保人都是选择大型的保险公司来购买保险。比如,中国人寿保险。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中国人寿买保险需要核保吗?

    在中国人寿买保险,不管是什么保险产品,中国人寿都会进行核保的。核保是中国人寿对投保的标的信息进行全面掌握,从而对可保的风险进行评估,进一步决定是否承保,或者是以什么条件承保。因此核保的结果,通常有正常承保、加费承保、拒保等情况。

    一般来说,中国人寿人工核保在没有的特殊情况下,通常需要1—7个工作日。如果是月末核保,需要的时间可能相对长一些。人工核保的方式一般分为邮件核保和线下核保两种方式,如果长时间还没有收到保险公司的审核结果,可以拨打中国人寿客服电话95519或者400-877-7777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