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怎么样提现不收手续费?

    对于支付宝的诞生,在生活中都给予了我们很大方便,所以现在无论是商家还是市民,都非常的喜欢支付宝,但是对于一些来说,在支付宝里面经常收到别人转账的钱,提现是一个问题,那么现在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怎么样提现才不收手续费呢?

    支付宝提现可靠吗
    支付宝提现可靠吗

    自2016年10月12日起,提现、转账到银行卡超过20000免费额度(期限是终身)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服务费下限为0.1元,无上限(即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需要注意的是,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期限是终身)是指同一身份证下的所有账户总和转账基础免费额度为2万元,如非实名账户,则仅当前账户无免费额度。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用的,但是也有的朋友会问怎么样提现才不收手续费呢?其实有一个办法提现不用手续费,也不用扣额度。就是先把钱转到网商银行。然后再从网商银行,转到你的其他银行卡。再从这张银行卡充值到余额宝。这样子就不会有手续费。也不会减少你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