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巨型灵芝买后被围观 药商花钱采购倍感神奇不想卖

    在神奇的自然界中,有时候是可以发现一些令人相当感叹的馈赠的,比如近日云南巨型灵芝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大家都对这自然的馈赠感到相当的惊奇,因为少见的事物总是能引起大家的好奇,所以一旦有什么相关消息传出来了,便也就马上遭到围观了。

    野生小灵芝比较常见
    野生小灵芝比较常见

    据网上资料介绍,6月23日,在云南保山一个花卉市场里,一枚巨大的的巨型灵芝正在被人围观,灵芝这种东西,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但此次云南巨型灵芝的大小据说是堪比雨伞,所以就吸引了很多人围观,大家都很好奇这灵芝究竟有多重、有多大?

    灵芝用处多引人购买
    灵芝用处多引人购买

    于是灵芝主人药商张先生当场拿出尺子量了下灵芝的尺寸,结果发现其直径竟然达到了1.05米,称重后整体的重量也有10公斤。他们甚至还现场举起灵芝,下面几乎可以站四个人了,真是像一把雨伞一样。面对这云南巨型灵芝,很多人都说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大的,估计都生长了上百年了。

    据灵芝主人介绍,他是做药材行业的,这灵芝是他在高黎贡山跟一个采药人买来的,连他都说小野灵芝倒是见得多,但这么大的野灵芝也是第一次见到,所以他也觉得很神奇,舍不得卖掉。有记者为此还请来了一位中医院的中药师进行查看,该医师也称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看起来不像人工栽培。

    如果真是亲眼看到这神奇的东西,想必大家都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而且,要是这云南巨型灵芝真是野生的,那么可能价值会不菲了。我们都知道灵芝也是一种有着多种用处的好东西,平日里也有不少人会买。不过,其主人都说不想卖了,那么大家也就只能是当一个旁观者看一看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