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宠物兔多少钱一只 卡哇伊还便宜!

    垂耳兔是20世纪70年代发现的,它在1980年美国兔子繁殖者协会展会中才获得公认的新品种,这个垂耳兔也叫做宠物兔,这个品种的兔子的耳朵下垂,它从外观来看有短毛、中毛、长毛之分,它的脸型也有所区别,那到底宠物兔多少钱一只?一起来看看吧。

    宠物兔多少钱一只
    宠物兔多少钱一只

    欧洲有多种垂耳兔,垂耳兔是它们的通称,再就是垂耳兔的胆子很小,突然听到声响,就出现惊场现象,它的食欲会减退,那个状态也是非常地可爱。正在产仔的母兔,受到惊动,常发生难产,或拒绝给幼兔哺乳。再就是垂耳兔除了运动和采食外,喜欢休息和睡眠,一有动静即刻惊觉,所以养此兔选择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很重要。

    至于宠物兔多少钱一只?这个品相不同价格也不同,城市差别也会有价格差别纯种的一般在150元到400元不等。它的主要习性是爱干燥,荷兰垂耳兔,兔兔怕潮湿,喜欢清洁,且讨厌污秽。因此在饲养管理上,必须创造干燥清洁的生活环境,兔笼要经常保持干燥,每周都要刷洗兔笼。

    宠物兔多少钱一只
    宠物兔多少钱一只

    第二是胆小怕惊,喜欢安静,荷兰垂耳兔,它一有动静即刻惊觉,因此养兔的环境幽静很重要。再就是耐寒怕热,这个荷兰垂耳兔,兔兔的毛很浓密可抵御严寒。成兔能耐过零度以下的气温,在5℃左右就可以进行冬繁。兔兔很怕热,再加之汗腺不发达,不能以出汗的型式来调节体温。所以当外界气温过高时,兔兔常爬卧地上,利用地面传导来散发热量;或者增加呼吸次数,利用呼气带出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