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华汽车品牌—雪铁龙 雪铁龙c5多少钱呢?

    这是一个智能化的时代,智能生活、生物识别、物联网……智能科技在不知不觉间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汽车也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代步工具,它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与智慧。雪铁龙c5多少钱呢?

    雪铁龙c5多少钱
    雪铁龙c5多少钱

    雪铁龙汽车公司是法国第三大汽车公司,东风雪铁龙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C5,是属于法系车的一种。那么,雪铁龙c5多少钱呢?350THP自动舒适型16.99;350THP自动豪华型;17.99万原;380THP自动豪华型19.99万元;380THP 自动尊贵型,21.99万元。

    新款的C5看上去比老款的好看了,它采用雪铁龙c5从中控台以及车门上的桃木装饰上和传统的空调出风口,都充分流露出内饰设计的商务化气息。内部设计还兼具时尚,上下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真皮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造型及呈扇形布置的空细节外观调控制按钮等,尤其是其用银色金属搭配黑色皮面的换挡杆更突出了车辆的科技气息。

    雪铁龙c5多少钱
    雪铁龙c5多少钱

    大家对车的品牌认识也越来越透彻,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少不了交通工具,车开始走进每家每户,我们的国家在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肯定是每人都有车,而且是那种更环保,更舒适的。雪铁龙c5多少钱?那些酷爱车的人,对每一种类型的价格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