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终于爆发 雪铁龙DS7比Q5漂亮

    应该大家都知道认识“雪铁龙”这个汽车品牌,其中,雪铁龙ds系列汽车受到不少青睐。然而,现在雪铁龙终于爆发了!新车的中屏能玩吃鸡游戏,比Q5漂亮,据了解,这款新车,是ds系列,名为雪铁龙DS7汽车。

    雪铁龙DS7亮相
    雪铁龙DS7亮相

    雪铁龙DS系列定位于高端汽车品牌,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而雪铁龙DS9刚亮相就引起了不少轰动。现在雪铁龙终于爆发了,雪铁龙DS7虐哭途观L,颜值几乎爆表,雪铁龙DS7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DS品牌的旗舰,DS7车型在设计上可谓是雅俗共赏,完美地展现出了法式美学:质感十足的前进气格栅的菱形网格、“珍珠缝线”式日间行车灯、“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无一充满了设计感和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充满个性,大量真皮的运用让整车的高档感提升了一个级别;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上方一块精致的钟表非常夺人眼球,钟表下方为带有DS品牌标志的一键启动按钮;中控配备了一块12寸液晶屏幕,车内的各式按键均进行了类似钻石切割一般的处理,给人一种奢靡感。

    DS7整车都是围绕着品牌特征来设计的,充斥着大量的“非常规”细节。前脸部分,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与前灯完美融合,格栅内部纹理围绕DS钻石造型设计,DS标志映衬于中央,将雕刻元素不断强化,从而让人对其产生深刻的印象。

    DS7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两个调校,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220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2kW(180Ps)。变速箱则使用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