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金饰缴高速费 被拒收金饰男子大闹收费站掰折栏杆

    如今高速实行了手机支付收费,也可以使用现金,但是你说可以使用金饰来收费吗?近日,有一男子用金饰缴高速费,这是怎么回事呢?如果用金饰缴纳高速费怎么找零钱给车主呢?莫非事情背后有其它真相?

    男子失恋大闹高速收费站
    男子失恋大闹高速收费站

    男子用金饰缴高速费,背后真相令人苦笑不得。原来,这个男子之所以用金饰缴纳高速费用,是因为刚刚失恋,导致自己精神上敏感。如今,男子被拒收金饰大闹收费站掰折栏杆,出手伤人已经被拘留了。

    2018年6月6日早上6时许,黄梅县公安局分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黄梅南高速收费站有人强行闯卡,并打伤工作人员。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违法行为人罗某当场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事发当时,违法行为人罗某(男,22岁,四川人)驾车从四川开往温州,在经过黄梅南收费站时,面对工作人员的缴费提醒,罗某竟将手上带的“老鼠”金饰直接甩给了收费亭的工作人员,并对工作人员称不用找零了。

    面对这一幕,工作人员立即将金饰还给了罗某,并提示其只能用现金或者手机支付进行缴费。而罗某见工作人员拒绝为其放行后,情绪十分激动,立即与工作人员理论起来,并叫嚣着让工作人员尽快放行。

    此时正在收费站值班的许某发现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对罗某进行劝说,而此时的罗某仿佛失控了一般,竟下车来用手将栏杆掰折,企图强行闯卡,许某见状立即对罗某的行为进行制止,而罗某竟二话不说就要动手,所幸被其同行的父亲及时拉住,被其父亲拉回到车上后,罗某又拿起车上的水瓶砸向了许某,致使许某左眼角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