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婚彩礼一般给多少钱 2018结婚彩礼给多少合适?

    对于每个人来说,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喜事,所以必要的东西和流程都是必不可少的。就比如彩礼,自古以来新人结婚是需要给彩礼钱的,所以结婚彩礼是每个准备结婚的人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但是现在结婚彩礼一般给多少钱呢?

    2018年彩礼钱标准
    2018年彩礼钱标准

    大家都知道从古至今,在我国结婚是需要给彩礼钱的,如果男方想要迎娶到自己心爱的姑娘,彩礼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那么对于男方来说,现在结婚彩礼一般给多少钱呢?2018结婚彩礼给多少合适?

    结婚彩礼其实一般是根据男方家里的经济条件来给的,但是很多因为女方家里有要求所以也会出现彩礼价位比较高的情况。小编觉得彩礼也只是一个形式,如果两个人相爱真的想在一起过一辈子的话,彩礼给多少都无所谓,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相爱的走入幸福的婚姻。

    结婚彩礼给多少合适

    很多人说每年结婚彩礼的钱会有不同,难道是根据生活水平提高的原因吗?其实彩礼钱给多少主要是在于经济条件来实际给。如今比较常见的是68000,这个数字其实也是比较吉利的,顺发顺发顺发。还有是88888,是发发发的意思。这两个数字一般常见农村或小城镇的地方。而城市的话可能就比较多了,一般都是十万起,十万也有十全十美的意思。或是18万,28万等等。

    其实小编觉结婚彩礼钱也只是一种形式而已,两个人要结婚走到一起,都是靠感情经营的,所以我们不能用彩礼钱的多少来衡量夫妻之间的感情。我们可以在乎彩礼钱一般给多少钱合适,而不要去在乎彩礼钱收多少合适。现在很多女方家长漫天要价,导致很多恩爱的小情侣不欢而散。传统风俗我们可以传承,但是不应该把嫁女儿变成赚钱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