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典兰州烟多少钱一包 兰州烟怎么样

    香烟的品牌有很多,几乎大多数的烟民都有自己喜欢的品牌,不过兰州烟也算是一款很不错的香烟之一了,那么兰州烟怎么样,好不好抽呢?还有对于兰州烟的价格多少也是多数人想要了解的,经典兰州烟多少钱一包?我们一起来看看。

    兰州烟好抽吗
    兰州烟好抽吗

    兰州卷烟厂始建于1936年,是全国纳税百强和甘肃工业60强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兰州”品牌的系列卷烟。兰州卷烟始是西北地区卷烟的的代表品牌,兰州以飞天形象和敦煌为代表的传统文化为理念,极富特色,不过还有部分人对于兰州烟不是很了解,所以对于烟有所关注的话,了解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兰州烟价格

    在兰州烟的价格表中有兰州(飞天)800元一条,兰州(16支吉祥)200元一条,兰州(硬经典)300元一条,兰州(硬珍品)180元一条,兰州(硬如意)110元一条,兰州(硬蓝)50元一条,兰州(硬黄)35元一条等等。对于经典兰州烟多少钱一包?其价格是30元一包的,这烟浅咖啡色为主、辅以黄色横纹的包装设计,使用了中高档烟常用的沟槽滤嘴,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方。

    兰州烟价格贵吗
    兰州烟价格贵吗

    不过兰州烟怎么样?条盒包装整体色调以天蓝色为主,装饰以白色线条,正反两面写有“兰州”,点燃深吸,烟味过喉,略微有些刺感,但整体平顺适口,烟气醇淡没有其他任何杂感。烟支从前到后品质保持一致,呼出时清淡舒适,其烟丝填充较为紧密,整体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烟民们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