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危险旅游国 去这几个国家旅游一定要小心

    出国旅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们可以感受一下外国的习俗文化,更是可以增加国外知识,丰富自己的人生。但是如今,出国旅游也有一定的风险了,据悉现在全球最危险旅游国排行榜出炉了,位居榜首的国家你知道是哪个吗?

    出国旅游注意事项
    出国旅游注意事项

    报道称,最危险的旅游地是泰国。2017年,近四分之一的保险索赔是在泰国完成的。智利和美国并列第二,各占保险索赔总额的15%。进入排行榜的还有法国(7%)、西班牙(8%)和德国(8%),前往法国和西班牙的游客常常因被扒窃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被列入旅游最危险国家名单的还有尼泊尔、秘鲁、巴哈马和巴西。

    近年来,我国市民出国旅游遇害事件频繁发生,到底此事发生意味着什么?现在全球最危险旅游国数据显示得知,最危险的国际就是泰国了,市民出国旅游一定要小心,避免在外国发生任何意外,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