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indX正式发布 海外售价999欧元起

    说起OPPO,大家肯定都不陌生。然而最近几年,OPPO手机R系列相当受欢迎,定位在“纤薄设计,至美外观”上,吸引过来不少年轻消费群体。其实OPPO还有Find系列,现在是个4年OPPOFind重新归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FindX正式发布了,世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海外售价999欧元起。

    OPPOFindX手机
    OPPOFindX手机

    每次手机届上有新手机的发布,都会引起网友们的极力关注,尤其像OPPO这样知名度强的国产手机,今天,OPPO有推出了一款Find系列的新品,OPPOFindX正式发布了,该款旗舰机采用了独创的曲面全景屏搭配全隐藏式3D摄像头,成为世上屏占比最高的手机。

    为了打造这个超高屏占比的“曲面全景屏”设计,OPPOFindX采用了和vivoNEX思路相似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设计,但OPPO做得更加激进。不仅是前置摄像头,包括后置摄像头和前置3D结构光模组,OPPO都将其做在了升降式的中框上。

    OPPOFindX全面转用3D结构光人像识别系统(O-Face),手机在点亮屏幕的时候,然后在屏幕上划,中框上半部分会自动升起完成人脸识别,识别完毕后中框会自行下降恢复原状,这也是OPPOFindX的最大亮点之二。

    手机的配置方面,OPPOFindX正如此前工信部所言,搭载了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最高拥有8GB的运行内存,标配256GB的存储空间。前置搭载一枚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DAI美颜,后置摄像头是2000万+1600万的组合,可以认为拍照配置和R15星幕版基本没有区别。

    此外,OPPO宣布和兰博基尼合作推出FindX定制版,定制版FindX机身背面加入了炭纤维的纹路设计,而且机身上有兰博基尼的Logo.

    最后是售价方面,OPPOFindX欧版的售价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400元,将会在8月开售;而FindX兰博基尼定制版的ROM会升级到512GB,售价为1699欧元,约合人民币12700元,开售日期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