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茶哪个品牌好 台湾茶多少钱一斤

    喜欢喝茶、品茶的人对于茶叶的选择都是很讲究的,当然不同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茶,口味上是也是不一样的,很多茶叶产自不同的地方,那么台湾茶哪个品牌好?还有台湾茶多少钱一斤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台湾茶多少钱
    台湾茶多少钱

    台湾是产茶之乡,那儿特殊的地理位置,生产出来的茶叶非常甘甜。相信爱好品茶的人一定非常想知道台湾茶价格和品牌,台湾有诸多名茶,如乌龙茶、金萱茶、阿里山红茶、青心乌龙、冻顶乌龙、文山包种、高山茶以及东方美人等。近年来,台湾茶开始进入大陆市场,受到市场的认可。

    台湾茶品牌有哪些

    要说台湾茶哪个品牌好?那可是有不少的,比较出名的冻顶茶就不错,冻顶茶俗称冻顶乌龙茶,是台湾知名度极高的茶,原产地在台湾南投县鹿谷乡的冻顶村,主要是以青心乌龙为原料制成的半球形包种茶。

    还有文山包种茶,也叫清茶,是一种很珍贵的文山包种,茶菁以人工手采“青心乌龙”所制成的茶叶,外观翠绿,冲泡后的茶水色呈现金黄色,鲜艳而让人悦目,并且香气扑鼻,滋味甘润,是茶中极品,深受爱好饮茶者的喜爱。

    台湾茶好喝吗
    台湾茶好喝吗

    但是台湾茶多少钱一斤?不同的品牌价格自然也不相同,等级差别比大,有便宜有贵的。台湾茶叶价格在100元到400元之间,台湾的高山茶,价格最便宜也在新台币1200至2000元一斤之间,冻顶乌龙茶一般好几百一斤,有的甚至要2000元一斤,买茶还是买散装的好,因为包装上的虽然方便,却没有散茶新鲜,所以想要买茶的朋友可以参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