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A2什么时候发布 新机小米A2多少钱

    想必米粉都知道去年小米A1成功获得(谷歌版小米5X),现在小米A1接班人来了!据了解,小米A2是基于小米6X改造的,新机小米A2受到了不少用户的期待,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小米A2什么时候发布吧!

    小米A2价格曝光
    小米A2价格曝光

    如小米A1一样,小米A2是基于小米6X改造的,小米6X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内存有4G/6G可选,存储有32/64/128GB可选,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目前小米尚未正式确认该设备,但据零售商称,而关于小米A2什么时候发布这个问题,预计将于7月底正式发布,小米A2将于8月8日开售。

    至于价格,32GB价格为29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6元),64GB售价为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24元),128GB售价为370美元(约合人民币2382元),并且有黑色、蓝色与金色三色可选。

    从网上的消息来看,小米A2将搭载纯净版安卓8.1,相信安卓9.0的更新也应该会很快到来。离小米A2发布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小米A2这款全面屏是否成为一款大杀器呢?让我们期待小米A2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