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nex卖3898元起 将于6月23日开卖

    6月12日,vivo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vivo发布了全新的全面屏新旗舰手机,名为vivonex。上市后,这款vivonex的外观设计让人震惊,价格上,vivonex卖3898元起,并且将于6月23日开卖。

    Vivonex,说起来它和世界杯还有些关联,我们都知道,6月14日是2018世界杯开幕日,就在开幕日两天前,作为世界杯赞助商之一的vivo推出全新的产品vivonex,就连宣传海报上都不忘加上世界杯的标志性logo,全新的旗舰手机vivonex,实则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

    发布新产品vivonex手机
    发布新产品vivonex手机

    Vivonex在外观上采用的是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同时还拥有超高比例的屏占比,屏幕的显示比例为19.3:9,达到了“全面屏”的全新高度,vivonex这款机型被公认的五大黑科技分别有6.59英寸零界全面屏、屏幕发声技术、高通骁龙845+8GB+256GB、自动升级式摄像头和AI智慧识别助手。

    其中,vivonex的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标准版拥有的是6GB+128GB的内存,旗舰版vivonex拥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内存可选,vivonex卖3898元起,毫无疑问,这是标准版vivonex的价格,而vivonex旗舰版价格分别为4498元和4998元。

    Vivonex新手机将于6月23日开卖,值得注意的是,标准版的vivonex使用的是背部指纹解锁,而旗舰版vivonex使用的是屏下指纹模块解锁。在拍照方面,它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前置镜头隐藏在了手机顶部中框的左侧,做了机械结构的伸缩,自拍的时候就会自动上升打开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