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驾考没过买假证 怕被老婆瞧不起花200元买假证

    现在考驾驶证难不难?其实很多朋友都说现在考驾驶证很难,只不过多看练习题多学习就比较容易了。然而近日,有一个男子驾考没过买假证,他连续驾考了两次,最后选择买假证,但是背后隐藏着一个惊人秘密,这是怎么回事呢?

    男子买假证被抓
    男子买假证被抓

    男子驾考没过买假证,背后真相是怕被老婆知道驾考没有通过会瞧不起自己,令人不解了!男子花费200元买假证,无论是出自什么原因,都应该要知道买假证是违法了,更是要面临罚款等处罚了。

    江苏徐州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驾驶员使用假证。而当民警问及办假证的理由,男子竟然搬出了自己的老婆。事发时,民警发现一辆车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闯了禁区。而拿着驾驶员胡某所出示的驾驶证,民警却怎么也查不出相关信息。

    徐州交警泉山大队民警:他这个没有查到结果,应该没有驾驶证。他拿了一个证件,我看字体不对,所以想你核实一下。证据面前,驾驶员胡某说出了实情。原来,他曾经先后两次参加驾考,但都没有通过。因为怕被老婆瞧不起,于是就从路边电线杆上找了个办假证的电话,花了200块钱办了张假证。

    根据规定,使用伪造证件的,应处3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同时使用伪造、变造身份证件,还涉嫌触犯刑事犯罪,等待胡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