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箱什么牌子好 这5款冰箱品牌好用又省电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冰箱成为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家用电器,因为冰箱可以更好的保险生活中的食物。尤其是炎炎夏天,这个季节是最离不开冰箱的。但是市面上的冰箱品牌丰富多彩,都不知道冰箱什么牌子好?

    2018年冰箱排行榜
    2018年冰箱排行榜

    众所周知,冰箱是储存食物的家用电器,所以在选购它的时候要求当然是比较高的。其实除了价格问题之外,要了解冰箱的品牌和质量还是最为重要的一件事,那么冰箱什么牌子好呢?接下来小编带来的这5款冰箱品牌好用又省电。

    冰箱5大品牌排行榜

    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还是全球销量销量第一的冰箱产品。海尔小冰箱占有率超过50%美国第一冰箱大品牌;在德国海尔环保冰箱达到最高的A级,政府规定购买海尔冰箱德国政府将给消费者环保补贴。

    西门子品牌冰箱的管理人员和采用的材质均是由德国提供的,属于少见的百分百独资产业。该品牌的生产标准属于全球统一的,所以在质量方面有保障,不过有个缺点就是售后没有可靠保障,保费高、配件维修费相比其他品牌高一些。

    三星冰箱主要分为双开门冰箱、三开门冰箱和多开门冰箱,每一种冰箱均采用非常优秀的设计,消费者最多的印象就是外观设计好看,质量也还行,就是性价比不突出。

    容声电冰箱的品牌是在1984年创建的,可谓是中国生产冰箱最早的厂商之一,在1999年的时候被称作为中国驰名商标。该品牌冰箱在内部工艺和外观方面做得还不错,外观也比较好看,不过也有部分消费者反馈这个品牌冰箱的质量不太好。

    美的作为中国市场上比较大的电子企业,不仅在我们国内比较知名,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也是比较大的,美的冰箱不仅在产品的款式系列上比较多,并且产品节能环保比较强,满足了不同消费者之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