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真机曝光 采用了全面屏加屏下指纹

    说起华为手机,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华为一直以配置、质量、性价比更高深受不少消费青睐,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华为新推出华为P20,受到许多人追棒。但是近日,有消息曝出华为Mate20真机曝光,究竟是什么怎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华为Mate20配置
    华为Mate20配置

    你喜欢用华为手机吗?华为每推出一款新机都会备受关注,其中华为Mate20作为下半年华为主打产品之一,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但是现在华为Mate20真机曝光,据悉华为Mate20采用了后置三摄+麒麟980+全面屏已经确定,对于即将到来的华为Mate20你期待吗?

    华为在今年初发布的华为P20系列获得不错的成绩,而华为也打算将华为P20的三摄继续传承在自家的Mate系列身上。面对今年十分激烈的全面屏手机市场,似乎华为也准备了自家的杀手锏,作为今年的旗舰系列新机华为Mate20将会为我们带来许多的全新技术,而目前距离这款华为Mate20的发布也并不遥远了,根据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20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前后发布,而目前关于华为Mate20的消息也已经曝光,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的华为Mate20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吧!

    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真机渲染图来看,这一次的华为Mate20将搭载今年旗舰机的标准配置齐刘海式全面屏。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全新的华为Mate20采用了齐刘海式全面屏,新机的屏占比十分的高,屏幕的边框控制的也是十分的出色。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这一次全新的华为Mate20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背部搭载了竖直三摄,三摄位于机身的中部偏上的位置,整个背部的布局和此前的华为Mate10十分的类似。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这一次的华为Mate20延续了此前华为Mate10的设计风格,背部三摄传承了华为P20的设计风格,整机的华为气息浓厚看起来也是十分的震撼。

    硬件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华为Mate20将搭载今年华为自家的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80,目前关于这款全新的处理器的消息也已经曝光,该机的跑分将会大幅超过骁龙845,这也意味着其性能将会超过骁龙845,目前还没有更加详细的信息曝光。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全新的华为Mate20将会搭载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最大将会有6GB+256GB的版本发布,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足够旗舰了。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上,华为Mate20搭载了后置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加单枚12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在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搭载了单枚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20将会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和无线充电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华为Mate20的发布时间将会有所提前,极有可能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发布,目前该机更加准确的发布时间还未曝光。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华为Mate20的售价将会有所上涨,作为华为最贵的旗舰机,其价格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华为Mate20的起步价格会是59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的出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