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节是几月几日 父亲节礼物清单之实用篇

    今天已正式进入端午节的假期,同时,今天也是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不过在这假期中还有一个节日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它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父亲节,那今年的父亲节是几月几日呢?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来看看父亲节礼物清单之实用篇你也许就有答案了!

    父亲节具体是哪一天
    父亲节具体是哪一天

    父亲节是感恩父亲的节日,虽然中国大陆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是内地的民众们也已习惯把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而中国台湾则把每年父亲节设定为8月8日,也叫“八八节”。这是因为“八八”和“爸爸”相近,而且“八八”两字连缀起来,又好像一个“父”字。

    那么中国内地的父亲节是几月几日?每年6月第三个星期日就是父亲节,值得注意的是,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的,而今年,6月第三个星期日是6月17日,因此,今年的父亲节就是6月17日,就在明天,就在端午节假期的第二天,明天就是父亲节了,你准备送什么礼物给你家的男神?父亲节礼物清单之实用篇已为你准备好!

    父亲节送按摩椅给老爸
    父亲节送按摩椅给老爸

    1、按摩椅,久经生活磨砺的老爸已经不似我们这般喜欢形式感或是华而不实的东西,所以实用型的礼物对他们来说,会更加合适,按摩椅不仅实用,更是对父亲健康的一种叮咛,可以帮助老爸缓解疲劳,得到适当的放松和解压。

    2、茶具,相信很多爸爸都喜欢喝茶,一款优质茶具再适合不过了,同时,一包优质的好茶叶也可以哦,关心他就是要从他的生活做起,关心生活里的一点一滴,礼物投其所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