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假芙蓉王烟如何辨别 芙蓉王多少钱一包

    不同的香烟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其中芙蓉王香烟对于烟民来说应该都很熟悉,但是现在很多商品都有造假,所以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假货也还是没有办法避免的,那么这真假芙蓉王烟如何辨别呢?

    芙蓉王多少钱
    芙蓉王多少钱

    芙蓉王是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常德卷烟厂(原常德卷烟厂)出品。芙蓉王烟绝对是众多烟友的首选,特别是对于老烟枪而言尤其钟爱芙蓉王烟,芙蓉王香烟也形成了很多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品牌价格是不一样,但是要知道买的是不是正品,还是要学会如何辨别真假。

    芙蓉王烟真假

    真假芙蓉王烟如何辨别?首先要看条盒正面的芙蓉花图案,真烟叶子上的颜色不同,外围比较淡;假烟叶子上的颜色基本上是一样的。还有条盒的正面芙蓉花防伪标记,真烟的印刷在同一侧面看到的只有一个图样;假烟的印刷在同一侧面看到是几个在一起的图样。也可以看钢印,真烟的钢印非常清晰;假烟的钢印深浅基本一致,清晰程度相对较差。

    芙蓉王烟怎么样
    芙蓉王烟怎么样

    那么芙蓉王多少钱一包呢?芙蓉王香烟比较多,要看是哪一种,硬盒黄芙蓉王是25元一包,芙蓉王(软金)是40元一包,芙蓉王(钻石)是131元一包,芙蓉王(软蓝)是60元一包,芙蓉王(蓝)35元一包,芙蓉王(蔚蓝星空)价格是50元一包等等。芙蓉王香烟抽起来口感细腻,是很多烟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