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黑皮西瓜上市 高级西瓜拍出最高单价3.2万元

    你喜欢吃西瓜吗?西瓜在我们夏天是非常常见的水果之一,大家都知道西瓜富含大量的水分,所以成了夏天的消暑圣品。但是近日,日本黑皮西瓜上市了,据悉这种西瓜每年仅会生产100个,现在日本黑皮西瓜被拍出高达上万元,你买的起吗?

    高价拍卖黑皮西瓜
    高价拍卖黑皮西瓜

    夏天到来了,其中冰镇西瓜是非常受大家喜爱,现在日本黑皮西瓜上市了,可是你见过一个西瓜能拍出高达上万元吗?现在日本高级黑皮西瓜单个拍出最高单价55万日圆,约3.2万元人民币,吸引了不少人。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14日报道,“DENSUKE”黑皮西瓜最高售出价为2008年的65万日元。因春季气候条件较好,2018年“DENSUKE”黑皮西瓜产量预计将达到7万个左右。7月中旬,黑皮西瓜全面上市时,其价格将稳定在5千至1万日元左右。日本农业协会当麻营农部的大平和义表示:“甜度与口感兼备,品质好于往年。”

    中标最高价的旭川市超市“道北Arcs”超市以55万日元天价抢先购入黑皮西瓜。超市水果采购负责人称:“很高兴能竞拍到新鲜上市的黑皮西瓜,将在超市内举办西瓜试吃活动。”